close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有朋友告訴我:爸爸已經往生,看到媽媽很孤單,沒伴,做兒女的心裡很難受,不知道該怎麼幫媽媽找個老伴,希望我可以辦二春聯誼。

如果你們也有這樣的需求,請寄mail或來電或私下留言,如果人數達10位,一定會幫忙大家滿願的,因為有這麼孝順的兒女讓我很感動,我一定會盡全力努力的!!

等你們來找喔!請給我基本的報名資料,人數到達一定會辦的!

主辦人:珠善 聯絡方式:請用mail報名f5902261@yahoo.com.tw
聯絡電話:0922-006285(台灣)

請用留言或電子郵件的方式
報名資料:
(提供不實列入黑名單,永久不得參加續辦活動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)


1.姓名及素易網會員編號及暱稱
2.性別
3.離婚、喪偶、子女         
4.素食(全素、蛋奶素、奶素、植物五辛素、肉邊菜)
5.年次、星座、血型
6.參加原由(務必填寫)
7.宗教信仰
8.居住地(縣市鄉鎮)
9.工作性質
10.聯絡mail&msn
11.聯絡電話(請註明清楚:中華.台灣.亞太.威寶.....)及聯絡時間



祝福你們 平安幸福
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春聯誼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