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代表我2015的情緒是「驕傲」

充滿成就感的一年,今年的你將會完成一些重要的事情,只要保持動力前進,一定會有滿滿的收成!

今年第一次辦二春的素食聯誼,希望在感情上受到創傷或者喪偶的朋友能勇敢的踏出第一步,雖然我知道辦這樣性質的聯誼會比較辛苦,但我會努力的!陪伴大家一起努力過好每一天!

昨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,電話那頭突然間聲音變得很靦腆,我就知道打來一定有事,說吧!當他說出來龍去脈後,我的答案就是:我願意。辦聯誼七年多,第一次被邀請當證婚人,有娶媳婦跟嫁女兒的心情,因為這兩個人在聯誼當天我就覺得應該要互相認識看看的!能等到他們的婚禮,當然既興奮又期待!

哈哈!果然非常神準!冥冥中就一定有要我前進的動力,為了大家的幸福,我願意!我會繼續努力的!

 

祝福你們 新年新氣象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代表我2015的情緒是「驕傲」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