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我的少女時代觀後感

 

林真心說:

我們說沒事,就是有事,沒關係,就是有關係。

徐太宇有聽懂,林真心被禁足,即使人在醫院,也願意為了林真心偷跑出來去看她,帶她去秘密基地溜冰,真好!

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來看林真心.jpg  

一起溜冰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林真心.jpg  

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。

新來的教官,認為徐太宇考試作弊才會校排第十名,不准上台領獎,林真心主動跳了出來,並大喊:「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!」人格不能用成績來定義,勇敢表達說出自己的想法,這就是同學之愛,純真善良可愛的一面,真的很讓人感動!

 

我再也不要理你的時候,代表她真的很在乎很在乎你。

當一個女孩說她再也不理你,不是真的討厭你,而是....她很在乎你。這次徐太宇沒聽懂,為了保護送給林真心禮物,讓自己身受重傷,說不出口、不敢說出來,兩個人都為對方著想,明明喜歡著對方,卻誤以為對方喜歡的是另一個人,而不敢採取行動,自以為是為對方著想,卻讓彼此錯過,分開了就變成遺憾了!

 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.jpg  

徐太宇許的願望,是「希望你許的願望裡面有我」 (他許的願望讓人落淚! )

一起許願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林真心.jpg  

真心聽著徐太宇錄製的音檔,也回想起過去的一切,才明白許多事……,時間回到現在,林真心撕下本子上的貼紙,喜歡的人名字是"徐太宇"。過去的不勇敢而錯過,林真心決定鼓起勇氣,辭掉工作、甩掉不夠真心的男友!

 

劉德華紅了30年,還沒過氣,「以後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」,徐太宇為了這個承諾與夢想為林真心努力,辦了一場劉德華真心愛你演唱會,林真心的感動,身為觀眾的我們也好感動喔!

 

 

現在的你過得好嗎?有沒有成為自己當初想成為的樣子呢?

這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,最單純美好的年代,電影中的所有一切都讓人動容,不得不佩服陳玉珊導演,把一切都串連的洽到好處,心情會隨著裡面的情節起伏,特別的客串的嘉賓更是讓人驚艷。

我的少女時代: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。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 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少女時代觀後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