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徵求-未婚素食善良誠懇共組家庭的男生(謝絕二春或離婚者)

孝順,斷邪淫,優質的男生。

女生67年次,一貫道,家中有佛堂,認真修持,家住新北市,銀行工作,喜歡水墨畫。

希望找正信佛教或一貫道未婚素食善良誠懇的男生,希年齡落差約8歲以內,約59年次以內,學士或碩士,喜歡閱讀,有經濟基礎,且能守五戒(婚前不能性行為),能真心修持,且能接受一貫道的信仰者,組佛化家庭或一貫道家庭一起修持,住北部者佳,歡迎跟我報名,期盼善良有緣人!

 

女生72年次,正信佛教(淨土念佛),目前在新竹,在學校教書。

希望找正信佛教未婚素食善良誠懇的男生,學歷碩博士,最好也是學校老師,共組佛化家庭,住在台北至台中間,歡迎跟我報名,期盼善良有緣人!

 

女生69年次,佛教(喜歡法會拜懺誦經念佛),台中人,做行政工作。

希望找佛教或可認同的未婚素食善良誠懇的男生,共組佛化家庭,住中部地區,歡迎跟我報名,期盼善良有緣人!

 

女生67年次,信仰觀世音菩薩,高雄人, 身高165公分,工安環保職務。

希望找佛教或可認同的未婚素食善良誠懇的男生,共組佛化家庭,住南部地區,歡迎跟我報名,期盼善良有緣人!

 

 

報名的方式:請寄一份完整的自我介紹及個人照,這樣我才能給女主角看過,若女主角有欣賞到,那就會安排認識與見面!

我的mail:f5902261@yahoo.com.tw 連絡電話:0922-006285(台灣)

見面當天,若需要我出面,我沒有其他要求,純粹就是義務性的,請幫忙支付我的交通費! 


祝福你們 平安幸福


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

arrow
arrow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