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餐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    DSCN1527.JPG

 

DSCN1533.JPG       

這是今天的早餐,煎餅+玉米濃湯,還不錯吧!

晴文小學,我6:30起床,國中6:00,高中5點半起床煮早餐,已經兩年多了,還有不到五個月就不需要在這麼早起了,真好!

每天一定煮早餐,三個原因:

我爸的身教,我姊高中時,我爸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煮早餐,讓我姊能在家中吃完早餐再搭車去上學。

另一個原因是晴文小一時,早上帶她去上課進教室,看到班上有一半的同學睡眼惺忪吃著早餐,再看看晴文跟其他吃過早餐後進教室的孩子,臉上的表情都是準備好了,開開心心的,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景象,讓我更認同我爸當年所為我們做的,對的事情就是要堅持,很開心自己能一直堅持下去!

第三個原因:我先生在家吃早餐 ,可以讓他一天至少吃一次素食,少跟眾生結惡緣,多培福,長期下來他的皮膚變好了,個性更溫和,也更有智慧了,這些都是意想不到的收穫! 

 因為我的堅持,晴文看到同學的媽媽是在前一天晚上把麵包放桌上,上學出門前帶走,才不要這麼早起床煮早餐呢!得到她的讚美~賢妻良母,感到好欣慰喔!

 

祝福你們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