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,愛才能長久

 

 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

 

最近有一位朋友八年感情分手了,一個月了還走不出來。

 

 分手一定有無法繼續的原因,知道無法改變,就要學習面對與接受,不讓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,愈想愈亂,亂了心識,每想到對方的好,在心裡感謝他,祝福他,彼此祝福想到他的壞,告訴自己還好我沒有這樣,謝謝他讓你知道這是不對不能做的事,原諒他,祝福他,彼此祝福家人朋友的陪伴很重要,做有興趣喜歡做的事,讓心慢慢沉澱下來,心開了,好事就跟著來了!你們一定都要好好的!

 

 

另一位找對象所開的條件是:1.專情2.脾氣好3.有責任感(顧家)4.吃素5.經濟穩定,如果有其中一點不符合,就覺得可能沒辦法接受。這樣是否要求太高太多了? 

 然後父母都覺得不能找比自己小兩歲以下的,否則婚後男方外遇機率很高,因為看過太多生活例子。

 

符合條件的人很多,完全符合的人你未必會喜歡他,只要符合最底限都是可以考慮的,因為真正的愛是越簡單越好。

 年齡不是問題,重點是要心智成熟,不是年齡,在婚姻中遇到不同觀點看法就要坐下來好好說,保有原來愛的初衷,婚姻幸福與否與是兩個人必須共同努力的,不成熟才會去搞外遇,毀了自己的婚姻!

 

孫燕姿我懷念歌詞裡: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沒有一句是條件說,人是有溫度的,絕不是條件可以滿足的,要有愛才會讓人懷念,希望每個人都是處於幸福中,找到對的人,一起加油!

 

孫燕姿 我懷念的

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Xj6QoLmoF0

 

祝福你們 平安幸福

 

 

珠善合十
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簡單,愛才能長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