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益瑜珈課心得分享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在第三堂看到同學自己無法滾背而沮喪,我就想該怎麼幫助大家,於是找我的師資班老師、同學一起討論,大家都很幫忙,提出許多有利的方法,因為有你們使我更進步,表面上一個老師在教學,實際上是一個瑜珈團隊在教學,瑜珈老師不寂寞,學生進步,老師也跟著進步,找到適合你的方法,沒有教不會的學生。

 

第四堂課有同學跟我分享:她的體重沒有減少,可是朋友說變得比較有腰身,氣色變得比較好。

 

第五次上課有同學跟我說:「希望可以繼續上下去,不要只有三個月。」

我很開心聽到這樣的回應,不管下一期會長是否會再聘請我來上課,我都會很開心,因為有更多人也愛上瑜珈了!

 

第五堂課全部的人都能不靠輔助,自己完成滾背,誰說不行,我為你們感到驕傲!

 

瑜珈不是年輕人的專利,有年紀沒關係,經過訓練每個人可以更健康、更有活力,謝謝你們跟我分享!

 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瑜珈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