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昨天一位朋友向我提到:他差點才又為了某事動怒。

 

 

 

我想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方法,當感受到自己即將動怒、生氣時,先深呼吸、感覺呼吸,然後告訴自己:我這麼幸福、這麼快樂,為什麼要為這個人、這種事來影響我的好心情呢?這樣值得嗎?藉由這樣的調整讓自己漸漸平靜下來,再默念佛號或持咒,心情完全平復,才能夠把該講的講清楚,把該做的事情圓滿處理。

 

 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,不妨用這個方法試試看!

 

 

 

祝福你們 平安幸福

 

 

 

珠善合十

 
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緒管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