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女對話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昨天晴文約我一起共進晚餐,用餐時她跟我說:「明天開始要夜讀了,這是夜讀前最後一次陪你吃飯,以後星期一到星期四,天黑了你就要記得吃飯,不要等我回來才吃,如果沒伴,就打電話給我爸,叫他下班回來陪你吃飯,不要擔心我。」

我說:「我的小寶貝,你跟我說這些,讓我好感動喔!你放心!你媽沒這麼弱,我會懂得照顧自己的,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,夜讀到晚上九點,有什麼功課都要在學校完成,回家就趕快洗澡睡覺,高三最辛苦的一年,自己要多保重了!」

 

做母親照顧子女需要十八年的時間,慢慢累積,孩子學到父母的身教,她的善良貼心,讓人感到窩心,這個修行功課是否有認真做,自己最能感受到,一切都值得!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 

 

珠善合十

阿彌陀佛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女對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