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
他看她的第二眼EP11觀後感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又謙帶安希到大學校園走走,讓安希可以了解他的過去,帶她到學生時代最喜歡的地方,聽免費的音樂,他說:「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35號,這是我最喜歡的曲子之一,……有些音樂也是需要第二眼的。」這就像又謙自己,第一眼看他,長得帥、能力好、不愛笑冷冷的,第二眼看他就會發覺,其實他有愛是個有溫暖的人。 

 

在大學寫好的戀愛計畫表,終於在28歲可以跟安希一起執行,又謙就這樣在校園路人經過時親吻安希的臉頰,享受夢想實現與心中的滿足。

 

他看她的第二眼-11集又謙喜歡的曲子   

 

 


又謙回公司拿資料給執行長,好巧不巧與安希第一次見面,面對高傲的執行長與尷尬的場面,讓又謙擔心她的心情,而安希也擔心又謙受
到影響,扮鬼臉逗他開心,小情侶甜蜜互動。

 

安希跟媽媽第一次接觸.jpg  

 

他看她的第二眼-11集安希扮鬼臉逗又謙笑  

 


跟安希去動物園,改成水族館代替動物園,因為安希喜歡魚,都不笑+小書蟲+小綠+眼鏡仔,是安希養的魚,又謙只想著安希不想想的那個人,卻沒有聯想到那就是一字眉的特徵。

 

 

 

彥澤離開月之海之前,告訴亞恩:「絕對,不要喜歡我,我不喜歡照顧人……」話說完卻把告白梳送給亞恩,亞恩單純又善良,若要遊戲人間 ,千萬別找她才好啊!

 

彥澤送亞恩告白梳  

 
彥澤發現了安希的身世,對於又謙的忌妒與羨慕,拿著又謙西洋棋的國王,不知在盤算著什麼,開始提醒詠晴,夏又謙已經搭上有去無回的列車,要她去爭取又謙,他是害怕將來公司的一切都變成又謙的嗎?

 

彥澤把玩著又謙西洋棋的國王  

 

 

彥澤告訴詠晴夏又謙已經搭上有去無回的列車.jpg


 

芷月看到月之海的介紹後,一個人在辦公室裡落淚,是什麼原因當年她要離開?接下來看她如何與女兒相認了!



又謙把安希帶回台北,除了要兩人的生活,也讓他看到安希對爺爺的關心體貼與照顧,又謙看著安希幫爺爺蓋毯子時滿足的笑容。

 

安希幫爺爺蓋毛毯.jpg又謙滿足的笑容.jpg

 

 

去散步時,又謙:「因為你,我開始想要相信,因為你,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,安希,你就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,我真的,非常非常,非常非常的喜歡你。」這一段讓我好感動喔!卻被安希的一句謝謝給草草結束了,安希心裡的結,等著又謙說出自己是一字眉的時候才有解啊!

 因為你 我想成為更好的人.jpg

 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
阿彌陀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他看她的第二眼EP11觀後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