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有女生跟我提到 結婚好嗎?要洗衣煮飯做家事,結婚對女生而言真的好嗎?

我的想法:

要看你對於付出的看法如何?抱持什麼樣的心態來做,這非常重要!我自己當然做得很開心,跟自己愛的人生活,就會樂在其中,心甘情願,累的時候就不要做啊!衣服可以兩天洗一次,煮飯,能煮給我先生還有晴文吃,是一種幸福,辛苦一定會有,只要看到他們開開心心的吃完,露出滿足的笑容,付出一點是值得的!現在,要煮給晴文吃的機會也不多了耶!因為她在學校夜讀到晚上九點,每天只能把握住早餐時間,我反而更加珍惜!

能遇到彼此相愛的人,可以去愛、去付出、去分擔,一起為家庭做努力,是多麼幸運又幸福的事!

很多人跟我說「你是好命的女人,戀愛婚姻都這麼順利,這麼幸福。」是啊!那只是看到表面的幸福,卻忘了我是如何努力與付出的,美好的生活人人稱羨,那就該自己去努力,不必跟別人做比較,幸福與快樂自己做主。

婚姻,讓人感到「踏實感」,是因為彼此相愛,一起為對方付出,不去計較誰多誰少,也願意互相分擔生活瑣事,兩個人都有能力願意付出,就會覺得,付出越多越幸福,才是真正的愛。

遇到愛你、你也愛的人,就要珍惜這得之不易的緣份,不要總是想著從愛情裡得到別人對你的好,自己一定要捨得付出、懂得回饋,願意收起一點點的脾氣、一點點的傲慢,願意為他多付出一點,你會發現自己的改變、做得甘之如飴,會愈來愈快樂的!

在婚姻裡,真正的幸福,是彼此信任與付出,有能力給對方幸福的人。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