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104日聯誼有人提問:妳初戀結婚會不會有遺憾?

 

初戀結婚是我的夢想,我希望夢想可以實現,對於追求者,我就會仔細的觀看,從他們身上讓我懂得如何看男人,才能找到適合的終身伴侶,謝謝他們教會了我!

 

當初我先生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我,因為,他的禮貌,讓我願意給他一個機會,認識八天,電話從半夜12點講到清晨5點半,那一通電話,讓我開始注意這個人,他的誠懇實在,符合我要的條件,就再多給他機會,認識兩個禮拜,在公車上遇到我爸,我爸狂罵他都沒被嚇跑,認識一個月,第一次送我回家,才知道他曾來我家問路的路人甲,必須給時間、給機會,還有堅持努力的心,不然緣份可能就會悄悄從我們倆身邊溜走了。

 

認識一個多月我爸的要求,願意正式登門拜訪,也願意讓我去他家見他媽媽,誠意十足,校慶主動邀約帶我去認識老師同學,還收到校長親手轉送的花,公開我們的關係,讓我放心的跟他交往,經歷他的求學階段,進入職場工作,一直到我皈依佛門,開始學習素食,他的包容讓我可以安心吃素,從肉邊菜到蛋奶素到不吃蛋,一路上他看著我的轉變,沒有逃跑,接受到支持,我真的想跟他結婚,是一起走了四年多才決定的,人生一定有風有雨,堅定的心讓我們勇敢的走下去,所以沒有任何遺憾,因為我們相信彼此,也願意努力,交往7年多步入婚姻,做這個決定主要是我們自己真的想要結婚一起生活,家人期盼,共創幸福一起努力!

 

「初戀結婚是幸福的,不用經歷失戀的痛苦!」(二個人都覺得彼此適合共度一輩子的人,而不是一時衝動結婚的。)

「以經濟學來說初戀就結婚是最划算的,因為長期投資終可獲利,省去投資失敗浪費一堆時間跟金錢。」

 

初戀,一開始選擇很重要,遇到對的人,當然好好把握珍惜,一段感情能走的長長久久,除了兩個人的個性、價值觀外,還有共同面對克服種種困難,諸如求學、工作地點、雙方父母家族等等,初戀就結婚,是我的夢想實現,如此幸運!結婚,兩個人觀念想法要契合,真心相待,知足、感恩、惜福,相互扶持一起走下去、一起面對未來的心不變,這才是最重要的!

 

祝福你們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妳初戀結婚會不會有遺憾?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