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裡可以收驚?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 我同事車禍後問我:哪裡可以收驚? 

 

我自己的經驗:自己就可以了!晴文出生24天,早上剃完胎毛,哭鬧一下睡著後,被龍鳳宮進香團陣頭的聲音嚇醒,哭鬧到後來印堂發黑,我生平第一次看到什麼叫印堂發黑,心想著,外甥女以前去給人收驚,回到家眼睛往上吊,嚇得我姊抱著安撫好久才乖乖睡著。一個媽媽就有這樣的能力,何必找人收驚呢?自己來就可以了啊!

 

阿彌陀佛是大醫王,相信阿彌陀佛真實不虛,那就自己來實證,抱著晴文輕拍她的背,唱誦著阿彌陀佛,看著她的反應,慢慢的停止了哭泣,慢慢的印堂恢復了原色,臉色也恢復紅潤,唱念一個多小時候就安穩的睡著了! 

 

只要相信,一句佛號可滅恆河沙罪,那就可以自己來收驚,你喜歡阿彌陀佛、觀世音菩薩、地藏菩薩,不論哪一尊佛號,只要跟你有緣,就這樣專念,一定可以達到效果的!

 

 

祝福你們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哪裡可以收驚?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