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這是去欣賞晴文畢業展,老師問我的問題,想了兩天,然後跟晴文的爸爸討論整理的結論,與大家分享!

 

為什麼要讓她讀書?乖,現在已經有了,最終目的就是要能賺錢養活自己,不是嗎?

 

這是我從來都沒想過的問題,因為不管哪一個行業,只要肯做,都能夠養活自己!

 

我會讓晴文讀廣設科,那是她兩歲多,被我發現有畫畫的天份,就一路栽培,讀大學也是希望可以繼續延伸,往專業路線發展,不求什麼,多看多讀,絕對會開啟不同的思維,啟發智慧,讀書讓人更懂得明辨是非,遇到事情會懂得冷靜思考,這才是讀書真正的意義,而非賺錢這麼膚淺的答案!

 

未來,晴文是否會走這行,我不在意,因為這是我給她一生的禮物,人生中難免有挫折,開心與難過的時候,都能拿起筆來畫一畫,這就夠了!

 

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凱升,他只告訴我三個字:「開智慧」,我們心靈相通,彼此相惜,人生中能遇到知己真的很難得,我非常感恩!

 

祝福你們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