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十八年我只教孩子一件事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這幾天晴文告訴我,她很感動的事:

統測前學校帶高三的同學去拜拜,學弟妹送上祝福語,晴文收到學弟寫的:祝郭晴文 金榜題名。

在校車上聽到母親節的歌。

 

統測前:

她跟我說:「離家會思念,我以後如果離家去讀書,妳晚上睡覺的時候,會不會在棉被裡偷哭,想我?」

我說:「你只要每天都有跟我報平安,FB也可以,你放心!妳爸爸會陪我、照顧我,我不會哭。」說這些話的時候我沒哭,等跟凱升聊的時候我就落淚了,因為我成功了!

 

花十八年的時間,我只想教會孩子一件事:懂得感動,沒有人對我們的好是理所當然,是應該的,只要懂得感動,她一生就會知足、感恩、有幸福感,一點一滴的教會了她,其實最受感動的是我自己,現在,可以放手讓她單飛,累了,就回到我懷抱,儲存足夠能量繼續飛吧!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母親節快樂


珠善 合十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十八年我只教孩子一件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