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今天暫時停止》心得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這是昨天心靈課程老師播放的影片,探討人生的真義,非常受用,對於找對象常會遇到的盲點很有幫助,若是真誠的改變,會發現不只找伴侶有幫助,與父母、朋友、同事、修行方面也會大大提升,與你們分享!

 

《今天暫時停止》如果早上醒來,發現日曆上的日期一模一樣,遇到的人事物、發生的事情都完全相同的生活,你會有什麼反應?什麼想法呢?

 

氣象播報員菲爾(比爾莫瑞)面臨每天早上醒來,發現日子竟然都沒有改變,如此日復一日,天天都要面對相同的人、事、物。為了擺脫這種夢魘,他不僅去求助醫生,甚至幾盡崩潰地想盡方法自殺,卻還是脫離不了「今天」的束縛。

 

喜歡女製作人莉塔,開始利用重複的2月2日蒐集莉塔的喜好,欺騙自己欺騙莉塔,假裝自己很了解、興趣也很像,迎合討好的結果,終究還是被拒絕了!

 

看著莉塔熟睡的臉龐,終於真誠地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:「第一次看到妳,我就有種奇妙的感覺。我沒告訴過妳,但…我知道我要緊緊地擁抱你。我配不上妳。但如果可以,我發誓我會愛妳,一生一世。」他開始真心改變,積極地運用重覆的每一個今天去充實自己,讀詩集、學鋼琴、練冰雕,將自己的優勢去幫助每天出現裡的每個人,替人修輪胎、接住樹上摔落的小孩、拯救噎住的老人、撮合情侶的婚事。

 

真誠的改變獲得莉塔認同的這一晚,魔咒解除,「明天」(也就是2月3日)終於來到,終於擺脫了這一切的束縛,「要去愛人才能到達明天,沒有愛就沒有明天。」

 

偷天情缘DVD中英双字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YDv8CYNBMGE/

 

願大家都能活得快樂!活得自在!

 

祝福你們 平安幸福
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《今天暫時停止》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