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舊迎新105年再見了

 

 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 

105年是我苦樂交雜的一年,年初送一位國小同學,年底送走另一位國小同學的老公,在這個年紀裡生離死別全遇到了,還有什麼比這更難度過的呢?孔子說:「三十而立,四十而不惑」,終於懂得這個道理了,很多事情就是一定的年齡才能懂,好好珍惜身邊愛我們及我們所愛的人,能相聚在一起、平平安安的,就是最大幸福!

 

 四月發生輕微車禍,三個月沒辦法上瑜珈課,重回教室後不到一個月我的手被我老公不小心弄到,上瑜珈課就開始無法使力,心裡一直掙扎到底該怎麼辦?一天淑娥老師帶領大家上了一堂我不曾接觸的陰瑜珈,當下就知道了-這就是我現在要的,淑娥老師以陽瑜珈為主,陰瑜珈一、兩個月才會穿插上一次,所以我就到台北去取經,然後在竹南找到固定每周一次陰瑜珈課,老師很專業,第一節課我受傷的手氣血在流動了,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無比興奮,當下一個念頭我要救人。

 

 

過了幾天與朋友分享,她說:「珠善,你學會了要教我。」,一個念頭傳遞得這麼快,為了幫助她,我決定要去充電,報名了明年的陰瑜珈師資班,瑜珈學了十幾年從未想過當老師,卻在一場車禍後改變了想法,為了救人,要先充實自己的能力,心靈課程老師問:「被撞了你會開心嗎?」當下當然不會很開心,當我從地上爬起來,看到對方的安全帽沒有扣上扣環,我就覺得還好他撞的人是我,因為我的車速很慢,若撞到別人他會頭破血流的經歷這些我欣然接受,這場車禍讓我因禍得福,感恩!

 

期待明年上完師資班後的自己,可以有更多能量、做更多事、幫助更多人免於身體病痛之苦,更健康更快樂!

 

 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
 

 

 珠善合十

阿彌陀佛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送舊迎新105年再見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