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結婚20週年

 

 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 

今天是我跟老公的結婚20週年,晴文問我:「妳要怎麼過?要我爸爸送你戒指嗎?」

 

不用,不用浪費錢,只要一起散散步,走一走,吃個飯,就好了。晴文大一去新生旅宿,這麼巧就選今天1126日,連老天爺都這麼眷顧我們,給了我們兩人世界的時間,實現願望,去十八尖山走一走,拍張照,吃個飯,簡單滿足就是最大幸福!

 

 

 

20週年是瓷婚,瓷很美易碎品,請好好欣賞、專心的端好。

 

 

 

20年,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!牽手,本來就不是簡單的事,更沒有理所當然,需要的是互相包容,彼此珍惜,謝謝你與我一起攜手走過!陪伴是婚姻裡最大的幸福!

 

 

 

很多人都想知道:珠善姊的老公到底是怎樣的人?長怎樣?就是一個會在背後默默支持的一個人,讓我每個月都能去廣行淨寺法會做義工、去辦聯誼時沒有後顧之憂,小孩就交給他,幫忙遞補我的位置,讓我可以感到幸福的一個人。

 

 

 

長怎樣就看看照片囉!

DSCN2763 新竹十八尖山半日遊

 

 

 

凱升,謝謝你!結婚20週年快樂!

 

 

 

 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
 

 

 

珠善合十

 

阿彌陀佛!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20週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