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昨天晚上一通電話:珠善,我腰好酸喔!你要不要來教我陰瑜珈,看會不會比較好!

做肩頸的伸展動作,她說:「好痛喔!怎麼會這麼痛!你會嗎?」我說:「陰瑜珈,沒有不痛的!你的工作肩頸痠痛是正常的,做完會很舒服的!」她說:「你妹妹說:我媽媽教的陰瑜珈,痛死人了!真的捏!」繼續做下去,她有點遲疑,還要繼續嗎?我說:「當然要啊!我準備四個動作耶!」好吧!做完大休息後,她說:「可以教我婆婆做嗎?」真的好孝順喔!

 

可以啊!陰瑜珈適合每一個人,教了兩個簡單的動作,接著她告訴我:「氣血在流動耶!肩頸整個人都鬆了耶!剛剛好冷現在熱起來了耶!陰瑜珈真的很不一樣,好厲害喔!真的可以救人耶!」

 

 對啊!就是因為可以救人我才會想上師資班,學完整性的,我老公問過我:別人上師資班是要當老師,賺錢。你不當老師,學費這麼貴你上師資班幹嘛?從頭到尾我就只有一個答案:「救人」,不是每個人都想賺錢,這很狹隘耶!

 

下課了,她問我:「學費多少?」我說:「不用,真的不用,你願意當我第一個學生,一對一教學設計你可以做的動作,有幫助到你我就很開心了。」

 

珠善,拜佛的水果送你,她送獎勵品給我,比拿到錢還讓我開心,回家跟我老公分享!

第一次瑜珈學生給的獎勵品  

 

 

 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  

 
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一次陰瑜珈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