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陰瑜珈教學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 有一位朋友在部落格看到我寫的第一次陰瑜珈教學,就聯絡我:有肩頸很緊的問題。

 

一起練習的時候,在一個動作上喊痛,我請她若真的痛到受不了,就先趴下來嬰兒式休息,休息夠了再繼續做,直到停留時間到了為止。

 

這個動作為什麼會這麼痛?陰瑜珈,沒有不痛的!肩頸很緊的問題,不會只是單純的肩頸問題,她有近視,坐辦公室跟眼壓也會有關聯性,所以在課程中放入了刺激眼睛的穴點及保健動作。

 

 一個小時的課程上完,當我換好衣服後,她跟我說:「鬆了!」是什麼鬆了?她說:「其實今天你還沒來的時候,我的眼壓很高,現在做完,鬆了,眼睛舒服了!」

 

說完她給了我鐘點費,原本我沒有打算收的,但她說:「如果不收,以後有好康的也不敢問了!」當下想到星雲大師的話:「給人方便,給人歡喜」,所以我收下了她的好意,下樓後她的公公又送我一瓶苦茶油,心中無限感恩!感恩信任我!感恩給我機會學習! 我會更努力的!

 

這次到板橋教學,晴文給了我一個封號:「私人教練」,我還滿喜歡的,自己封「私人陰瑜珈教練」,一對一教學真的很棒,可以為當事人量身打造適合的動作,頗具挑戰性,上完後說出感受,讓我很有成就感,喜歡這份工作,很快樂,我要當一生的志業,不為任何利益,只為兩個字"救人"而努力,繼續加油!

 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  

 
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二次陰瑜珈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