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 去年我在陰瑜珈中得到益處之後主動想教一位師姐,她說過年後,一過年完後我再問她,她說寒假結束後,寒假結束後她說:沒辦法做地板動作,瑜珈太難,我沒辦法。

 

她身體很弱在道場幫忙,修行三分病可以讓人精進用功的動力,太弱了要怎麼修行啊?基於這個理由我不斷的告訴自己:不管她拒絕多少次,我都要很有耐心的等她點頭,畢竟平常沒運動,看瑜珈的動作會害怕是難免的,也因為這樣讓我有充分的時間準備。

 

星期一突然間說現在有半個小時可以,好!我就從最重要的呼吸教起,她跟我說:「我真的不會呼吸耶!」,每分每秒都需要呼吸,卻因為習慣而感受不到它的存在,人命在呼吸間,呼吸這麼重要,不管怎樣一定要練習,教一個呼吸就花了10分鐘,問題很多,給我很大的刺激,決定下星期再好好得從佛法的觀點來細講。

 

就在準備的這幾天,研讀經論找到適合的資料,同時我自己這幾年的過敏咳嗽,竟然也被阿彌陀佛醫治,順暢多了!佛力真的不可思議!感恩她的問題,讓我有機會幫助到她,也幫助了自己,星期一你等我,我會把這個方法教你,讓你的身體好起來,可以為佛教盡心盡力,那就功德圓滿了!

 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  

 
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