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孩子成年父母學著放手

 

這幾天我主管問我:「你女兒要去實習面試,你會陪她去嗎?」

 

不會,因為孩子已經滿二十歲,我必須學著放下,讓她自己去面對,她才會長大,我自己高中去打工、畢業後找工作也是自己去,不用我爸陪啊!

 

昨天13:00我心裡頭在罵小孩,突然轟一聲,窗戶在震動,屋內東西搖晃,我嚇得一直念佛,妄念一起念佛伏住。晚上下班去辦事,忘了兩件事,一件是ATM轉帳忘了要印收據,一件回到家才想到忘了去相館領證件照,星期五、六公休,只能再出去一趟。

 

等晴文晚上回到家,好好訓話,要去實習面試,星期三晚上才在趕工,中午我幫你拿去影印裝訂作品集,檔案沒有轉成PDF檔,檔案沒辦法打開老闆要怎樣印?星期五一早要如何帶出門?讀廣告設計,作品集這麼重要的東西不知道要提早做,不管到哪應徵都需要準備,考大學要,找工作一樣要,看別人工作很輕鬆,那是因為人家很努力,沒有一樣工作是輕鬆的,你看我很閒,那是因為我要一次就搞定,態度很重要!

 

孩子成年父母要學習放手,那麼,請你好好想想、好好做,不讓我們做父母的為你擔心,就是孝順,讓我們安心,自然就放手了!

 

晴文一早出門去面試,準備妥當,成功與否都沒有關係,微笑面對,盡力就好!媽媽祝福你!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孩子成年父母學著放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