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晴文大三的成果展退費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晴文把成果展所剩的錢交給我,我很開心的跟她說:「你很誠實,真棒!」

晴文問我:「為什麼?」

我說:「我沒有跟你同班,怎麼會知道有退費,你如果沒拿給我,我也不會知道。這樣很好!放進現代舞的學費袋,還有剩一百,真好!」

晴文說:「因為回淡水的時候聽外公說:舅舅讀書花了很多錢,賺錢很辛苦!」

 

每一個孩子都是很懂事、很貼心,只要好好的教、好好的栽培,都會讓人很窩心的!

 

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都能預知未來,相信孩子一定會越來好的!快樂做父母!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晴文大三的成果展退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