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情緣聯誼活動十二周年感言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素食情緣聯誼活動從96610日的第一場到現在十二周年了,現在聯誼餐加的人數比往年少了,現代人人越來越不想結婚,我問自己:「大家都不想結婚,我堅持還有什麼意義?」

我辦聯誼的目的是為了利益眾生,為了人間淨土,家是從兩個人同心協力開始做起,如果這個基礎沒有了,那家就會慢慢瓦解,想到將來每個人回到家都是自己一個人,我的心裡就難過,所以不管如何還是得繼續辦下去!

不斷的自我提升,充實內涵,拓展視野,讓自己愈來愈好,遇到好的對象就要勇敢,婚姻幸福是共同努力而來的

婚姻的好處:讓彼此變得更好、更棒的人,互相關懷、互相扶持,孝養父母,孕育下一代,讓家充滿溫馨與快樂。

 

感情壞了就修.jpg

 

願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,共創美好的未來!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