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自己很棒的生日禮物-陰瑜珈一對一教學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過完年後收到一封簡訊,內容是希望可以陰瑜珈一對一教學,固定每周一次,時間敲定剛好是從我生日那天開始上課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可以分享,讓別人更健康,真的很開心!給我自己很棒的生日禮物!

 

同學問我:為什麼很少人願意上陰瑜珈?

 

因為每一個動作一定要停留三分鐘,這是我的堅持,陰瑜珈訓練耐力,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,不容易啊!喜歡的人少,很正常啊!對別人有助益,必須堅持的地方一定要堅持!

 

做到手部動作時,她跟我說:「我的右手怪怪的」。在做動作時不是刺痛難耐,不會造成非常不舒服,就沒有關係,不用擔心!

 

一節課結束,她跟我說:「我的右手怎麼好了,比去推拿還好用!」,邊說邊將右手前後轉一圈,做這麼大的動作,竟然不痛了!我也跟著開心!

 

陰瑜珈是走經絡的,藉由動作來自癒,身體裡氣血阻塞通了,自然就不痛了,在動作中讓心安靜下來,學習定的功夫,只要有恆心,一定可以越來越健康!

 


祝福你們 平安幸福

  

珠善合十 

阿彌陀佛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陰瑜珈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