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嬰兒時期最初的自己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最近幾個星期我處於卡關狀態,會的動作,突然間連續幾個禮拜有時可以、有時不行,一直在找原因,天生筋骨僵硬,每天都有練習,為什麼還是不行?

 

我想應該回到最初的自己,於是星期五瑜珈課結束前帶領大家做這個動作,看著每一個人的表情、姿態都回到了嬰兒時期單純的美好,我的心好滿足喔!

 

躺姿蝴蝶腳.jpg

 

當下把每個人都拍照下來,回家看著照片,對啊!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重新找答案,問題就是我想照著標準動作去做,忘了自己,想通了,當晚就做到了!

 

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因為身體結構不同,用這個方法別人可以,自己未必做得到,偏一點點有什麼關係呢?慢慢再喬回來不就好了嗎?!幹嘛跟自己過不去!當你卡關時,記得這個動作,回到嬰兒時期最初的自己,全然接受,給予大大擁抱,開心做自己。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瑜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