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瑜伽教學進軍新竹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瑜伽教學第一次進軍新竹,真的很開心!要感謝光殿苗栗分會會長的引薦、新竹分會的信任!謝謝上課的同學們!

 

第一天我提早半小時到達,想要好好認識環境,一位阿嬤開口:「你是瑜珈老師!我可以做瑜珈?」

 

我說:「可以啊!瑜伽從小孩到老人都可以!」

 

我說完後,她告訴我 :「我有報名喔!」

 

當下腦中浮現:Andy老師說的:「瑜伽老師上課不用備課。」真的!當下所面對的人,如果不適用自己的備課,那就要馬上有能力調整改變,告訴自己:我一定要讓她在瑜珈中得到好處,如果沒有一定是我的問題,是我沒有找到適合她的方法。還好!我提早到,還好!讓我在上課前知道狀況,安心下來了,順利的完成第一堂課。

 

下課後阿嬤走到我面前告訴我:「老師,你說的我都有聽懂喔!」我好感動喔!

 

帶著滿滿的感動後,我的小腦袋知道的有限,請教銀髮族師資班老師以及經絡瑜珈師資班老師幫忙,整理好,等到星期一晚上請阿嬤提早到,上課前多做一個體位法,有同學緊張了,提醒我:「老師,你要讓她做什麼動作?她有中風耶!」阿嬤做人成功,同學這麼關心她!就是因為知道才要讓她做啊!一個動作的產生,其實費盡心思, 自己先想、先試,再請我老公試做看看,我老公說我把他當白老鼠,沒有看過瑜珈老師做這個動作,情況特殊瑜珈老師可以發明動作的!確定沒問題,又給周五晚上同學們做,十個人試做過了,才讓阿嬤做的,放心!放心喔!

下課後幹事問我:「會累嗎?」不會耶!我看到大家都進步了,瑜珈可以帶給他人健康,我很開心!


願 大家都能在瑜珈中得到幸福與快樂,身心自在!

 

祝福你們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瑜伽教學進軍新竹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