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經絡瑜珈班的分享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昨天一進教室就有一位同學跟我分享:她說原本有便秘的困擾,自從上瑜珈課後便秘有改善、肚子也變小了,連老公都發現最近沒有聽她說肚子不舒服,上班的時候會記得坐挺一點,也會練習瑜珈動作。

 

班上一位阿嬤,有嚴重駝背,第一堂課後我請教師資班老師,依照老師所提醒該注意的細節,現在成效已經出來了,每週一堂課,昨天第六堂課,發現她的背小一號了,變比較平了,阿嬤昨天主動告訴我:「以前走路都會偏一邊,平衡感不好,現在不會了,我喜歡瑜伽。」有幫助到她,心裡頭好感動,謝謝林崇銘老師!謝謝鄒美惠老師!與您們分享讓人開心的事,感恩!

 

因為瑜珈可以讓人變得更健康、更快樂,我喜歡與同學們分享,從中學習,大家一起成長,真的好幸福喔!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益瑜珈課心得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