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經絡瑜珈班(十月十四日)分享

 
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
 

 昨天下課前一位同學跟我分享:「老師,我賺到了!你看我,真的好很多了!」另一位跟我說:「老師,你真的」另一位跟我說:「老師,你真的很有耐性!」

 

謝謝兩位老人家的分享與讚美!瑜珈真的很好,可以自我療癒,改善身體,因為您很認真,才得到好處,您就是最好的活廣告!

 

當瑜珈老師,就是想要分享經絡瑜珈的美好,健康的身體、美好的心靈,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的,人生多麼美好!傾聽身體的聲音,自己的身體就是最好的老師,感恩!

 

 
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
 

珠善合十

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瑜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