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晴文陪外公看醫生
 
親愛的朋友們,阿彌陀佛!
 
上周五我主管交代我務必在周二前完成的工作,讓我忙到沒辦法請假陪爸爸看醫生了,找我老公他也不行,只好找晴文了,剛畢業一切都還沒有定下來之前,願意陪陪外公,生養小孩的回饋之禮,這麼棒的孩子,真的很感恩!
 
老人其實沒有時間等我們有空,他需要我們的時候,我們沒時間,等到我們有空的時候,也許都不在了,我不希望遺憾,所以我承擔了陪陪爸爸每個月看中醫的事,因為我相信我有後盾,家人就是可以在你沒辦法的時候遞補你的位置。
 
照顧外公,也是一種磨練,肩負責任,完成任務,有這麼好的機會學習照顧、體貼,這就是最好的志工工作,無須外求,親情的可貴,從付出中學習,珍惜與感恩。
 
能嫁這麼好的老公,有這麼棒的小孩,成為一家人,真幸福!
 
祝福大家 平安幸福
 
珠善合十
阿彌陀佛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教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珠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